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些动漫主角一出场就满级 别人开挂而他们就是挂

2017-09-25 09:13: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空与白 《游戏人生》

  空与白是一对没有血缘的兄妹,却拥有着超越亲缘的羁绊。当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时,世界上便再没有任何游戏能够难得倒他们。虽然哥哥空是个死宅男,妹妹白有对人恐惧症,没有朋友,但只要在游戏的世界里,他们就是无敌的主宰者。

游民星空

  稍微说一说空白的战绩吧,他们两人都有超强的推理和学习能力,哥哥擅长分析,拥有近乎于预知的判断力,而妹妹的记忆力和数学推演能力达到超级计算机级别,曾经与世界上最强国际象棋程序进行交换先手的较量,获得20连胜的战绩。他们两人联手征服了现实世界的一切游戏,玩网络游戏时其他人甚至使用作弊技术都无法战胜他们,由于太过于强大而被奉为都市传说。在故事的一开始,空白在国际象棋上战胜了“神”,而进入了游戏世界。

  在这个游戏世界,一切全凭游戏实力说话。于是空白两人带领着最弱小的人类种,开始了征服世界所有种族、所有国度的传说之旅。

游民星空

鲁鲁修·V·布里塔尼亚 《叛逆的鲁鲁修》

  鲁鲁修殿下也许不是全能的,但他却绝对拥有龙傲天般的气场。他性格沉着冷静、智商和布局能力超高、演技精湛、还拥有可以控制人心的“王之力”!高智商与开挂能力,并且有着征服世界的野心……是的,鲁鲁修经常容易让人想起同样腹黑的夜神月。

游民星空

  虽然鲁鲁修运动能力不如夜神月、残忍的性格也远远比不上卡密大人(对于鲁鲁修来说,他的妹妹和朋友是他的软肋。但是夜神月完全没有,为了计划让家人去死也是没问题的),但鲁鲁修最后的结局却好过壮志未酬身先死的夜神月,至少鲁鲁修在短暂的瞬间内真的达成了自己的愿望,成为了统治世界的皇帝。这位从一出场就掌控全局的男人,绝对配得上满级主角的称号。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些动漫主角一出场就满级 别人开挂而他们就是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1835022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