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7年10月新番前瞻:燃情冒险启程 福利眼花缭乱

2017-09-30 22:1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和《黑色五叶草》略有相似点的《悠久持有者》则是《魔法老师涅吉》的续作,其中登场的角色均能在《魔法老师涅吉》中寻找到对应的原型。此外,身体变为成熟御姐形象的吸血鬼依文洁琳以“雪姬”的名字再次出现,这个前后反差巨大的变化也是本作的一大看点。

游民星空
《悠久持有者》

  除却冒险带来的刺激,《犬屋敷》、《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国王游戏》和《十二大战》这些作品带来的热血同样值得称道。其中,《犬屋敷》由知名漫画家奥浩哉创作,从这个名字各位或许就可以推断出本作的风格——没错,各种硬派战斗和写实的风格充斥全篇,再加上主人公是一位年近六旬的老头子,这种设定还是很独树一帜的。

游民星空
《犬屋敷》

  西尾维新的《十二大战》采用了十二地支的混战形式,带来残酷厮杀的壮绝场景。根据从“子鼠”到“亥猪”的不同特性,这些战士们的格斗方式也千差万别,与自己对应的属相非常契合。和《Fate》系列的圣杯大战略有相似,这十二位战士也是为了获取实现愿望的资格而展开厮杀,惊心动魄的混合大战从此刻爆发。

游民星空
《十二大战》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则更加侧重于渲染出一种带有悲凉的气氛。和末世背景的题材有些相似,这部作品将场景设定在某个如同小岛一般的航船(泥鲸)上,生活在这里的住民们与世隔绝,并渐渐形成小团体过着平稳的日子。直到某一天,神秘少女“莉柯丝”的突然到访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在古老的传统聚集地被外人“入侵”后,接下来发生的故事似乎并不和平。

游民星空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0月新番前瞻:燃情冒险启程 福利眼花缭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91556006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