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7年10月新番前瞻:燃情冒险启程 福利眼花缭乱

2017-09-30 22:1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极具恐怖气氛和人性黑暗的《国王游戏》塑造了数量庞大的配角群体,然而这些人将随着故事的发展一个接一个步入毁灭的深渊。作为黑暗题材的动画,《国王游戏》更加凶残地渲染出了人性的泯灭、信任的缺失和情感的消退——要知道大家可是被卷入了一场赌命的“游戏”,稍有不慎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游民星空
《国王游戏》

  有着众多可爱少女的《宝石之国》取材独到,将各种矿石拟人化,展现出硝烟浓烈的大战味道。在动画官方网站的介绍上,三个排列句构成了全作的基调——“这是一部关于成长的故事”、“这是一部关于友情的故事”,以及“这是一部关于战斗的故事”。剧情里登场的宝石少女均有着妖娆的身材和各具特色的战斗力,对于她们来说,在战斗中负伤的话残体就会变成碎片,这种设定虽然带有美丽的色彩,但虐心的成分明显更多一些。

游民星空
《宝石之国》

  见识过许多剧情色彩浓重的动画后,让我们来欣赏一些赏心悦目的作品。改编自轻小说的《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读推出的新作,依然以青春爱情喜剧为主要线索。和惯有的套路相同,《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也以一位男主角和多位女性角色的方式展开,而男主角羽岛伊月身为小说家的这个设定似乎也让人回忆起4月是开播的《埃罗芒阿老师》里的男主和泉正宗。

游民星空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喜欢萝莉和兽耳元素的观众们或许会被《此花亭奇谭》吸引目光。在这个充满梦境的世外桃源,一座名为“此花亭”的旅馆招揽着来自各地的顾客,其中不乏一些妖怪或神鬼。此花亭内,新入职的小狐狸少女“柚”将与同伴们一道招待客人们,朴素的日常生活与淡淡的温馨环境将治愈你的心。

游民星空
《此花亭奇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0月新番前瞻:燃情冒险启程 福利眼花缭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91556006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