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7年10月新番前瞻:燃情冒险启程 福利眼花缭乱

2017-09-30 22:1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提起画师比村奇石,你是否会迅速想到之前热播的《星期一的丰满》?而现在,由他担任角色设计的另一部作品《Just Because!》也将登陆10月新番的荧屏。作为10月新番里难得一见的青春校园动画,《Just Because!》塑造了多位临近毕业的高中生形象,围绕着这些处于人生十字路口的少年少女,青涩的感情开始渐渐弥漫在他们的身上。

游民星空
《Just Because!》

  除此之外,10月新番还包含了许多精彩动画的续作,例如《食戟之灵》第三季、《结城友奈是勇者》、《干物妹小埋》、《鬼灯的冷彻》第二季等多部作品,在品尝新作的同时感受这些熟悉动画的魅力也不失为乐趣。

游民星空
《干物妹小埋》第二季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0月新番前瞻:燃情冒险启程 福利眼花缭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91556006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