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萌妹盘点:一遇变态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

2017-10-03 22:14: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动漫中,总有那么一些女性角色做出一些让人苦恼的骚扰行为。如你身边有这样属性的朋友存在并且你们还能维持友谊,证明你们是真爱!但如果作为第三者观看动漫时,犹如痴汉一般的妹子们的这种行为,却成为萌属性的一类被人喜爱着。

夜夜《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曾被作为对手的菲利克斯评价为“非常单纯,就是凭借蛮力制服敌人。既低贱又野蛮,是很原始的战斗风格。为了弥补缺点,在战斗方式上下过功夫。透过人偶和自己之间的组合攻击,让战术变得复杂化”。

游民星空

  危机时会化为Machine Doll形态,能力大幅提升,但是得以雷真的生命为代价。喜欢雷真,很听雷真的话。占有欲很强,在雷真提起或关心其他女性的时候就会吃醋暴走。雷真长期不在身边会自动黑化。

游民星空

白井黑子《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白井黑子对于女士内衣和睡衣造诣颇深,但是受限于R量问题,穿起来反而不是很吸引人,属于纯粹的理论派。胸围是AA罩杯,自信自己「才要刚刚发育」。喜欢穿布料很少且极具冲击力的泳衣,宣称「泳衣只要遮住就好了」,但实际上完全「已经超出H次元了」。

游民星空

  每天晚上都穿着透明的丝质睡衣,内衣款式更是被御坂美琴评为“三八”,为此白井内心其实相当沮丧。其实由于在施展能力时需要完全集中精神的缘故,白井选择内衣的第一条件是舒适性。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萌妹盘点:一遇变态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71724051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