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萌妹盘点:一遇变态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

2017-10-03 22:14: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姬小路秋子《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姬小路秋人的妹妹。私立圣莉莉安娜学园学生会书记。外貌美丽,学业优秀,近视却为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献给秋人而拒绝戴眼镜。但被秋人胁迫必须全天带眼镜,之后妥协跟秋人在一起时能不带眼镜。严重兄控。父母双亡后,被亲戚有栖川家清嗣和笙子夫妇收养。

游民星空

  实际上与姬小路秋人没有血缘关系,但本人不知情。认为兄控是自己的个性,同时也是「勳章」,是近亲之间才能被允许的、珍贵的一种爱,并以此为理由企图说服秋人

游民星空

出岛彩香《妄想学生会》

  七条天空家中的女仆,善于料理、打扫也会驾驶,曾到樱才学园中讲解示范其职务。但也有迷糊的一面,如在宅邸中为学生会众人带路时迷路等,在那时亦声称最近才从另一行业转行过来。

游民星空

  有着无节操的属性,对大小姐有强烈的执念。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萌妹盘点:一遇变态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71724051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