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萌妹盘点:一遇变态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

2017-10-03 22:14: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鸢一折纸《约会大作战》

  在学校的“想和他成为恋人女子排行榜”中排前3位。成绩一直是学年首位,模拟考试能排到全国顶尖,体育成绩也优秀的全能系完美少女。

游民星空

  对于恋爱极其偏离常识,表现出各式各样的肉食系行径:因为士道与别人吐槽时说的话,在士道初次拜访时,用女仆装迎接;并且有着意义不明的诡异性格。

游民星空

吉普莉尔《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来自十六种族位阶序列第六位天翼种“Flugel”如梦幻般的美丽少女,有着宛若彩虹一般的流泻长发,头上有个几何图案的光轮旋转。实际年龄六千四百零七岁。能够运用十六种族的全部语言,更精通异世界语与古语等七百种以上的语言及其知识。

游民星空

  视书如命,对知识有极大的渴求见到未知的知识时会像痴汉一样,口水也会流出来。在跟空白跟菲尔与克拉米卖身黑白棋游戏结束达成联盟后,被空下了命令和菲尔和解后貌似有严重M倾向觉醒。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萌妹盘点:一遇变态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71724051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