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最强体术大排名 八门遁甲只能排第三

2017-10-03 13:15:0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这部动漫作品里面各种神奇的忍术层出不穷,但是体术是非常基础的战斗技能,而且很多体术也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凯的八门遁甲就是相当霸道的体术,而且还成就了凯“差点一脚踢出大结局”,可见体术是多么的重要。那么《火影忍者》中哪些体术可以称为最强呢?今天就和大家来盘点一下。

NO.9 里莲华

  早期的里莲华是小李所能使用的最强体术,八门开到三门就可以用,小李开到五门用出来已经是相当超纲了。其效果从早期的角度来看还可以,但从后期的角度来说,里莲华只能说是较强的体术,并不能算是顶尖的。

游民星空

NO.8 蛙组手

  鸣人修炼仙人模式的过程中,蛙组手成了仙人模式战斗的常规组成部分,能用少量的仙术查克拉打出出人意料的攻击。鸣人跟佩恩对战时,双方明明都避开了对方的攻击,鸣人的蛙组手却可以用肉眼看不见的力量,在肉体不接触的情况下击飞敌人。

游民星空

NO.7 飞雷神斩

  飞雷神之术是时空间忍术,二代却把开发出了体术和飞雷神之术的合体,也就是飞雷神斩,号称是只要没有准备就绝对躲不过的招式,斑的弟弟就被此招重伤,不治身亡。

游民星空

NO.6 雷犁热刀/绝牛雷犁热刀

  云隐村最有名的忍体术,同时拥有力度和速度,四代雷影艾以及奇拉比都精通这个术。奇拉比更是可以在尾兽衣模式下,将这招强化成一个巨大的牛头形状,以接近八尾的力量冲向敌人。速度快到鬼鲛都反应不过来。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最强体术大排名 八门遁甲只能排第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81751342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