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萌妹叫人起床的特殊姿势 睁眼就是乌鸦坐飞机!

2017-10-04 19:31: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高坂桐乃《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原本兄妹关系冷淡到极点,在家里碰面也不说话,甚至连看都不看对方一眼。但在自己的兴趣偶然被哥哥发现后,开始找哥哥接受「人生咨询」,兄妹关系逐渐好转。

游民星空

  对待哥哥的态度相当微妙,虽然表面上对自己的哥哥表现得极度的厌恶,经常把「—啥?」、「恶心!」、「你是笨蛋吗?」、「去死吧,妹控」等挂在嘴边,但实际上是个不折不扣的「兄控」,甚至达到「如果不是哥哥心中的第一位就是不行」的程度。

游民星空

阿良良木月火/阿良良木火怜《物语系列》

  一个妹妹可能没有啥,那么2个妹妹会不会更惨呢?

游民星空

  阿良良木家的三兄妹就是这样的了,被称为火焰姐妹的月火和火怜和一个咸鱼过活的历。不过比较好的是月火和火怜叫醒的方式比较的人性化,只是大喊大叫大揉把你推醒而已。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萌妹叫人起床的特殊姿势 睁眼就是乌鸦坐飞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21809091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