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萌妹叫人起床的特殊姿势 睁眼就是乌鸦坐飞机!

2017-10-04 19:31: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坂上智代《CLANNAD》

  光坂高中二年B班。初中时超有名,是个打遍镇内无敌手的传说不良少女。因家境复杂,过著乱七八糟的生活,后来因为弟弟鹰文而改变,一家人关系也好了。为了不让通往光坂高等学校校门口的坡道旁樱花树被砍伐而转至该校,致力参加学生会长的竞选。

游民星空

  想改变以往形象,努力让自己像个女孩子,不过因为朋也和春原(主要因为春原恶作剧)常常破功。对迟到和懒散绝对不能原谅,即使用暴力也要把朋也和春原两人带到学校。

游民星空

九条美由纪《关于我被绑架到了贵族学校当庶民这件事》

  清华女子学园的女仆长,公人的专属女仆,抖S属性。认为公人喜欢肌肉兄贵,在小学时期(公人和美由纪哥哥交换身份期间),公人将欺负美由纪的学生打了以后,美由纪就喜欢上了公人了(兄控)。

游民星空

  之后公人因发烧失去了九条家生活的记忆而被送离九条家。在选择“庶民样本”时,美由纪力排众议敲定神乐坂公人作为“庶民样本”绑架进学院。每天清晨上完女仆课后,就会来到公人房间内亲吻公人。

游民星空

  前方剧透反应:

  在第6卷开始,公人发烧恢复交换身份时的记忆后,美由纪“妹妹属性”大开,但他人面前表现厌恶公人。在公人睡觉时 共 亲了358次,加上宅邸中生活时共1007次(据美由纪亲口说,之后的次数未统计)!!没人时黏着公人,有人突然出现能用0.9秒将公人翻倒。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萌妹叫人起床的特殊姿势 睁眼就是乌鸦坐飞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21809091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