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最低调的称号 拥有者却强到逆天

2017-10-07 09:23:47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中很多角色都是有着自己的称号,这些称号大多是根据角色能力和实力来定的,很多称号都是非常霸气,甚至可以从称号了解这个角色。但是也有一些称号听上去很不霸气,甚至只是外貌和个性的描述,感觉相当的低调。但是这些称号的拥有者实际上却强到不行,在海贼的世界里光靠“听”果然是不行的啊。

鹰眼

  米霍克最有名的外号是“鹰眼”,对于一个天下第一大剑豪来说,着重去描述他的眼睛,这就有点本末倒置。原因可能是在米霍克的对手眼里,米霍克的剑法已经高明到注定无法击败的地步,反倒是那一双鹰一样的眼睛比剑法更摄人心魄,因此流传下来了这样的称号。否则“黑刀”米霍克之类的称号岂不比“鹰眼”要流传的更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胡子

  “白胡子”这三个字能做到威震四方,完全是因为他活得时间足够长,长到每一个人都能把白胡子这三个字跟他本人联系起来。否则光凭白胡子这三个字,实在是没什么霸气可言,这个称号比白胡子本人低调太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最低调的称号 拥有者却强到逆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516000818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