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的细节伏笔 有些甚至埋了十几年

2017-10-09 21:37:4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色诱术

  最早的鸣人因为身体里面有九尾的查克拉捣乱,修炼什么忍术都难以成功,唯独他自己开发的色诱术用得炉火纯青。色诱术在当年可是超越了螺旋丸的人气忍术,在火迷眼里就是鸣人最具代表性的能力。后来招式越来越多越来越帅,色诱术就很少用了,谁也没想到岸本竟然会在跟辉夜战斗的时候安排鸣人用色诱术,而且辉夜还中招了,这个首尾呼应应该给满分!

游民星空

尸鬼封尽

  尸鬼封尽是把目标和自己的灵魂一起封印到死神肚子里面的封印术,看起来似乎跟死亡差不多,实际上差多了。就在三代对大蛇丸发动这招以前,大蛇丸使用过秽土转生,却没能把四代火影召唤出来。

游民星空

  连载将近十年后,剧情进展到第四次忍界大战,岸本再次借大蛇丸之手转生了历代火影,顺便解释了之前的问题:四代召唤不出来,是因为四代的灵魂跟阴九尾一起被封印到死神肚子里了,不在阴间的灵魂无法转生,只有划开死神的肚子,才能进行秽土转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的细节伏笔 有些甚至埋了十几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91740483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