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动漫中的超强电击使

2017-10-14 09:1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内修仙小说中经常有渡劫飞升之说,其中的劫乃是雷劫,代表着天罚。即使在硕大的修真界里,雷电的能力也是常人无法掌控且威力无穷!不过还有一些异能者或有着种族加成的异能者掌握着这种天罚之力。相信常年观看这类小说的你也已经看腻了这种强大绚丽的劫罚场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日漫中那些同样控制雷电之力的那些“电击使”。不过比起天罚来说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一、佐助

  佐助的原型是日本神话中的建御雷神,建御雷神是日本神话中的雷神、刀剑之神、弓术之神,与佐助的能力相符合。《古事记》中记载,建御雷神和天鸟船神曾协力征讨出云国,对应剧情中佐助和鼬联手对战药师兜。同时日本神话里最著名的建御雷神与建御名方神的角力,最后建御名方神双手折断,对应剧情中鸣人、佐助的终结谷之战,最后两人断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艾尼路

  漫画《海贼王》中的角色,原空岛“加雅岛”的统治者(现已离任),自然系响雷果实能力者,自称为“神”,手下有四名神官。其特征和攻击方式是背上有四个刻着三勾玉的大鼓,用武器敲击大鼓能召唤出雷电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动漫中的超强电击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21705246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