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动漫中的超强电击使

2017-10-14 09:1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三、御坂美琴

  动漫作品《魔法禁书目录》中人物及《科学超电磁炮》的主人公。学园都市中仅有的七名超能力者中排名第三位,学园都市最强“电击使”,代号“超电磁炮”。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二年级生,有“常盘台的王牌”和“最强无敌的电击公主”之称。性格好胜、正义感强,有着男孩子般的爽朗性格,但是却没有耐心,非常不坦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拉克萨斯·朵勒阿

  拉克萨斯·朵勒阿,是漫画及改编动画《妖精的尾巴》中的人物之一,S级魔导士,是妖精尾巴公会会长马卡洛夫的孙子。实力超群,但性情暴躁易怒,不擅长与他人交流,所以常常一人行事,人际关系也仅限于“雷神众”,在天狼岛事件过后彻底融入公会大家庭之中。喜欢把古典加入摇滚的音乐。因小时候的身体承受不了来自爷爷马卡洛夫的强大魔力,被镶入魔水晶而获得了灭龙魔法,成为雷之灭龙魔导士(二世代灭龙魔导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动漫中的超强电击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21705246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