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动漫中的超强电击使

2017-10-14 09:1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五、天野银次

  天野银次是在日本漫画中《闪灵二人组》登场的虚拟角色,由森久保祥太郎配音。男主角,是三代目夺还屋 GetBackers。自小被抛弃在无限城,组织了VOLTS,担任其领袖,控制著无限城的「下层区域(lower town)」。后离开无限城与美堂蛮组织夺还屋。自称爱的战士,像电鳗鱼一样自在发出在体内的电能,是其战斗的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旗木卡卡西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火之国木叶隐村的精英上忍,原木叶暗部成员,不得不说,他的性格充满魅力。对他了解的多一分,便会被他吸引多一分。但是,尽管如此,他的秘密依然很多,连同他那永不摘除的面罩,他的神秘必会同他的性格一起,继续征服一批又一批的读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动漫中的超强电击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21705246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