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动漫中的超强电击使

2017-10-14 09:1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姬岛朱乃

  姬岛朱乃,动漫作品《High School D×D》的女主角之一,莉亚丝·吉蒙里的眷属之一,阶位为西洋棋的女王,超自然研究部副部长,喜欢兵藤一诚。被一诚称为'' 对他最好的人'' 。被称为雷之巫女,后因在一诚的帮助下克服了心理障碍成为雷光巫女,喜欢一诚。人类与堕天使的混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艾

  艾,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雷之国云隐村的第四代雷影,八尾人柱力奇拉比的义兄。“艾”的名字并不是本名,而是历代雷影代代相传的称号,四代目雷影之前的初代、二代目、三代目雷影皆使用了“艾”的名字。其读音即是英文字母的“A”,代表了云隐村第一等的忍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动漫中的超强电击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21705246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