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动漫中的超强电击使

2017-10-14 09:1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九、永江衣玖

  永江衣玖是系列作品《东方Project》中的角色,于《东方绯想天》首次登场。在龙的世界与人类的世界之间生活的妖怪。偶尔,也有发生行迹或是尸体被人类发现的事情,但是活生生地现身的先例是绝少的。能够听懂龙的语言,但是只有重要的内容才会透露给人类和妖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皮卡丘

  皮卡丘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掌机游戏系列《口袋妖怪》和根据它改编的动画《神奇宝贝》(港译《宠物小精灵》)中登场的虚构角色神奇宝贝中的一种。皮卡丘独有的能力是在紧张时通过它脸上的电气袋释放电气。这个电能可用各种方式操纵,常被用在对战中,不过有时它也被皮卡丘用来烤树果。皮卡丘由于把电能储存在体内,经常需要放电,就算是毫无目的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动漫中的超强电击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21705246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