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自然系能力者最霸气战斗 光速踢太犯规

2017-10-19 08:33:0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黄猿:光速踢

  黄猿出手总是轻描淡写,好像没有人能给他带来什么威胁,也不值得他用认真的态度去战斗,他曾对霍金斯问出过一句话:你被光速踢过吗?遇到黄猿之前,没有人会想象自己被光速踢到会是什么后果,因为这太过超出想象了,黄猿却能做得到。速度就是力量,光速踢中的人非死即伤。

游民星空

赤犬:大喷火

  赤犬第一次出手就是大喷火,在这一招之前赤犬从来没在读者们面前战斗过,他身为一个三大将,能力到底会有多强一直被猜测。顶上战争中乔兹向赤犬扔了一整个冰块,赤犬第一次出手就完全融化了这个冰块,还造成了海贼方的大量伤亡,这比他后来的任何一次出手都让人震撼。

游民星空

克洛克达尔:沙尘暴

  克洛克达尔早期的实力不强,因为当年的剧情还没有进展到有这么多强者的地步。在顶上战争中克洛克达尔从敌人变成了朋友,他开始帮助路飞。

  在赤犬即将杀掉路飞的最关键时刻,克洛克达尔用沙之刀突袭了赤犬,然后用沙尘暴把甚平和路飞送走。这是他第一次明确表达出“不希望路飞死掉”,而他能阻止赤犬,也是对自己实力的一种侧面证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自然系能力者最霸气战斗 光速踢太犯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81628103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