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一位到死都没展现全力的晓队员 实力深不可测

2017-10-26 14:08:2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晓组织可以说是相当厉害的一个组织了,这个组织中的成员都有很强的实力。晓的成员在中后期都有属于自己的归宿,也基本上算的上死得其所。唯一的例外是鬼鲛,鬼鲛的实力应该被低估了,他至死都没有展现出全力,我们也没能见识到巅峰的他有多强,鬼鲛的实力我们来看看他的战绩就知道了。

游民星空

鬼鲛vs阿凯(第一次):平

  跟鼬第一次联手进入木叶,被阿凯打断,随后鼬下令撤退,这次鬼鲛和阿凯交手,但未分胜负。

游民星空

鬼鲛vs自来也:平

  跟鼬碰上自来也,鼬再次下令撤退,鬼鲛依然没能跟自来也这种等级的对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游民星空

鬼鲛vs阿凯(第二次):败

  鬼鲛第二次碰上阿凯,目的是拖延第三班的脚步,拖延到一尾守鹤被完全吸收。这个过程中鬼鲛击败了宁次、小李和天天,但败给了阿凯的朝孔雀。但问题是这个“鬼鲛”不是鬼鲛的本体,只是个象转分身,实力只有本体的三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位到死都没展现全力的晓队员 实力深不可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51637025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