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10月新番剧情频现神展开 这个飙车速度让人措手不及

2017-10-29 20:00: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而为了让“神展开”的效果变得更强,一些动画会极力在前期渲染主角们欢笑度过日常生活的场景,然后画风一变将美好的一面打碎,营造出先抑后扬的体验。符合这一例子的便是《结城友奈是勇者》二期动画,当三位女主角有说有笑上演诸多温馨有趣的片段时,突如其来的一场残酷战斗却让昔日好友阴阳相隔。

游民星空

  强烈的治愈过后便是无情的黑暗,尤其是把本来已经塑造好,令观众们非常喜爱的角色抛弃到地狱之中,这种过山车模式下的神展开着实让人有些无法接受。

游民星空

  同理,《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也属于这种类型。故事中,主角们原本生活在如同世外桃源的飞空船上,而当一名外来者无意闯入这里之后,平静的生活便被战争摧毁——梦想着成为男主角新娘的青梅竹马不幸惨死在敌人的袭击下,众多村民也一瞬之间失去生命,还没能记住他们的名字便早早退了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剧情频现神展开 这个飙车速度让人措手不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81542088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