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四皇与众不同的特殊设定 红发最厉害

2017-11-03 08:25:4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中,路飞他们目前的最大的敌人应该就是四皇了,而且现任的四皇都有和普通人不同的特殊设定。这些设定估计在之后的剧情中都会是很重要的伏笔,也是路飞他们面临的最大困难吧。我们就来看看这些特殊设定到底是什么。

凯多:不死

  凯多凭什么不死?凭他的果实能力?凭他很强?这都没道理。一个人再强,该死还是要死的,如果你说其他人没有杀死他的能力,那么他自杀为什么死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别是他跳海自杀的那一段剧情:如果他是能力者,跳海都死不了肯定有问题;如果他不是能力者,一个普通人从空岛跳向大海都死不了,更有问题。不要把凯多的不死当成是“太强”的体现,这个设定应该是有什么伏笔设计的。

大妈:特殊超人系能力

  卡塔库栗是特殊超人系,他的果实很像自然系。不得不让人想象大妈的果实能力,大妈虽然自己的身体没有进行过元素化,但是她控制元素的能力甚至超过了普通的自然系能力者。

游民星空

  控制宙斯释放巨雷,控制普罗米修斯释放火焰,前两天大妈还控制巨浪,这些都是魂魂果实的能力,但是这种能力是不是太强了?这岂不是集合了艾尼路、艾斯的能力,而且还让大海听从自己的命令,说不定大妈的恶魔果实也很特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四皇与众不同的特殊设定 红发最厉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21809599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