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四皇与众不同的特殊设定 红发最厉害

2017-11-03 08:25:4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黑胡子:两种甚至更多的能力

  黑胡子的特殊设定是两种能力。一个人只能吃一个恶魔果实,吃两个就会死亡,黑胡子是唯一吃了两颗恶魔果实还不会死的人。

游民星空

  两年过去了,黑胡子不仅保持着这个纪录,还不断地狩猎进入新世界的新人,抢夺他们的恶魔果实,这是不是代表着黑胡子的能力会越来越多?

游民星空

红发:无能力

  红发香克斯最大的特色就是没有能力,他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相对于上面三个能力者来说是个特例。就连前任四皇白胡子都是能力者,香克斯却能够以非能力者的身份当上四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的四皇都有很多手下,白胡子有联盟,大妈有万国,凯多有和之国和部队,连黑胡子都有好几艘船,唯独香克斯只有自己一艘船,部下也就一艘船的人数,不禁让人想象他到底怎么当上四皇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四皇与众不同的特殊设定 红发最厉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21809599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