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天使容颜下的悲惨人生 那些让人怜悯的动漫女角色

2017-11-05 12:15:53 来源:宅文化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5.桂言叶《日在校园》

  原本身性比较腼腆是个比较温顺的女孩,在遭遇诚哥之后命运开始飞速的发生转变。被心爱之人无数次的背叛期间还惨遭黄毛侵犯,接受不了现实的她内心瞬间崩溃逐渐的开始黑化。结局杀害世界后带着诚哥的头向远方流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清水惠《尸鬼》

  一个向往过大城市生活的女孩子,着装在村子里面格格不入。很讨厌现居的村子梦想有一天能到城里去,虚荣心很强,一直喜欢着一身城市味的夏野。在变成尸鬼之后结局惨遭村民用拖拉机一遍又一遍的碾压,最后还被用木桩刺穿心脏死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容颜下的悲惨人生 那些让人怜悯的动漫女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21820457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