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天使容颜下的悲惨人生 那些让人怜悯的动漫女角色

2017-11-05 12:15:53 来源:宅文化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7.阎魔爱《地狱少女》

  原本是日本一座村子里面长大的小女孩,当时人们迷信山神的说法认为能使蝴蝶复活的爱会给村子里带来灾难(其实蝴蝶是睡着了),所以人们都认为爱是个妖怪。为了躲避大人的追杀仙太郎藏蔽了爱,期间一直都默默的照顾爱。以至于爱喜欢上了仙太郎,不过很快人们就发现了爱还存活的消息,无情的村民逼迫仙太郎埋葬掉爱,在恐惧的驱使下仙太郎选择了逃避参与了埋葬。最后在临死前爱都不知道真相。认为是仙太郎背叛了她,阎魔爱绝望的流下血泪,说着:“我一直相信你,你说过会保护我,我一直那么相信你,那么相信你."阎魔爱绝望看着自己被心爱的人埋葬后死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浅上藤乃《空之境界》

  藤乃幼时就具有不经碰触即可弯曲物体的能力,但也因此被乡民视作诅咒之子遭到迫害。自六岁开始,藤乃连同痛感一起失去能力;名义上是被称为患无痛症,实际上是其继父浅上康藏在她得视神经脊髓炎后,又刻意要求医师给予止痛药,利用封闭感觉来封住能力。故事中,藤乃被一群不良少年组成的暴力团体掳走,但藤乃未将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后,这群不良少年又多次将她带到聚会处施暴。由于失去痛觉并不会感觉到这群暴徒的行为对自己身体的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容颜下的悲惨人生 那些让人怜悯的动漫女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21820457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