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天使容颜下的悲惨人生 那些让人怜悯的动漫女角色

2017-11-05 12:15:53 来源:宅文化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9.露西《妖精的旋律》

  拥有多重性格,生下后便被父亲抛弃,一直很孤独,其本性渴望亲情,朋友,渴望正常人的生活。自小便在人类的冷眼旁观及背叛中长大,被人类一直背叛的她,迷失之中遇到了唯一想保护一生、值得信任的人耕太。

游民星空

  人格黑化后变成杀人不眨眼的杀人魔 ,杀死了耕太的亲人。之后为救绘画少女高田爱子自愿被擒入研究所,逃离研究所后被打伤头部变为失去记忆的Nyu与失去记忆的耕太一起生活。恢复记忆后,与耕太约定不会再使用能力杀人。在耕太为保护露西中枪后,为救耕太,不惜融化自己身体,最终即将融掉的身体被DNA人格所控制暴走,为保护人类及世界不受破坏,在最后的意识中请求耕太将自己杀死 。

游民星空

10.春日野椿《未来日记》

  新兴宗教“御目方教”的教主。信众称她为“御目方主”。信众超过一千人,自出生开始患有弱视,在监牢之中闭门不出。父母遭遇车祸身亡后,为了维持教团而被当成玩物失身给信徒。先是父母双亡,后又被信徒轮番凌辱,想必她也是非常憎恨这个世界,也见识了太多人性的丑恶,难免性格变得偏执和疯狂。也是一个从身体到心灵都备受摧残的少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容颜下的悲惨人生 那些让人怜悯的动漫女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21820457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