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悬赏金近似角色实力大对比 有天壤之别

2017-11-25 17:56:0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弗兰奇9400万vs洛克斯达9400万

  弗兰奇在德雷斯罗萨后被悬赏9400万也很明显被低估了,只说数字可能没有概念,但是如果提到洛克斯达应该就有概念了。

游民星空

  洛克斯达是红发船上的新人,就是不知天高地厚在白胡子面前显摆的那个送信小哥。这样的人都有9400万,还能进四皇级别的海贼团,弗兰奇难道就只有洛克斯达的水平吗?

游民星空

乌索普2亿vs基拉2亿vs巴托洛米奥2亿

  乌索普曾被多弗朗明哥个人悬赏5亿,海军本部只是悬赏了2亿,就算是2亿也已经够多了,另外被悬赏2亿的人一个是基德手下的超新星基拉,一个是两年后的超新星之首巴托洛米奥。

游民星空

  乌索普的个人实力跟基拉和巴托洛米奥根本没法比,这2亿的悬赏想必是考虑了乌索普其他方面的成就和威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悬赏金近似角色实力大对比 有天壤之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11218173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