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的官方打脸 我还真是不会说教

2017-11-27 21:35:5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里曾经出现过几句很有趣的话,都是说的有些太过于自信,而在后面被作者直接打脸。虽然只是剧情中的几个小细节,不过后来被“官方打脸”的时候,也会让人感到会心一笑。尤其是鸣人的那句“我真是不会说教”,现在看起来真是讽刺啊。

“鸣人永远不是主角”

  在中忍考试篇,鸣人和佐助双双昏倒,小樱一个人坚强地抵挡音忍三人组,并引来了小李、丁次、鹿丸、井野帮忙。战斗结束后鸣人起身大喊小李是粗眉毛,小樱因为感激小李出手相助,所以一拳打飞鸣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鸣人一脸懵逼地不知道自己昏倒期间发生了什么,旁边的鹿丸和丁次吐槽:“他永远搞不清状况,是永远都无法成为故事主角的人。”然而鸣人这个主角身份一直持续到了火影完结。

“变态忍者才会中招”

  鸣人和木叶丸在村子里相遇总会比拼色诱术,有一次他们在小樱面前再次开始比拼,被小樱痛扁并嘲讽:“只有你们这种变态忍者才会中这么傻的诱敌术!”。结果我们都知道,查克拉之祖、忍术之神大筒木辉夜中了这招,而且还被揍飞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的官方打脸 我还真是不会说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71830012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