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的官方打脸 我还真是不会说教

2017-11-27 21:35:5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他那么强不会被杀”

  砂隐村的盲目自信是我最服气的一点,他们一开始敢跟大蛇丸这种小村长一起图谋木叶就已经够自大了,自家的三代风影失踪了,竟然很放心地说“他不会死,我们要优先考虑村子的其他事1”。也许三代风影的确是历代最强,不过我们只知道他不光死了,尸体还被做成傀儡,用来对付砂隐村的自己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还真是不会说教”

  鸣人在团藏死后跟佐助有过一次会面,这次会面并没有对剧情有什么实质推进,最大的亮点是鸣人的这句话:“我还真是不会说教”。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谁都可以说自己不擅长说教,只有你不行!宁次、我爱罗、长门、带土、最后佐助也被你说服了,这都叫不会说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的官方打脸 我还真是不会说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71830012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