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动画搞笑功力仍不减 官方吐槽很致命

2017-12-09 19:24: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这里需要提到一个角色——贝吉塔。经常看《龙珠:超》的观众或许知道,这部作品里的贝吉特已经几乎沦为搞笑角色,直到力之大会也不例外。动画第117集里,羡慕悟空领悟自在极意功的贝吉特主动挨敌人打,脸都被打肿了也没办法像悟空一样优秀,无奈之下他只好放弃这个计划,直接把对手打飞。

游民星空

  正如此时看台上维斯提到的那样,果然贝吉塔先生还是不适合这种……

  除了贝吉塔之外,东界王神也在力之大会期间变成了搞笑艺人,各种吐槽层出不穷。比如让17号和18号耳环合体后变成“35号”(数字相加),以及调侃克林与18号恩爱反而遭到对方气弹警告等等,就像相声演员一样各种包袱抖个不停。

游民星空

  近期的第118集里,制作组更是发挥出十足的恶意,让已经濒临全军覆没的第二宇宙男性战士变身女装大佬,着实让观众们感受到什么是辣眼睛。从比赛一开始,奉行着“爱”的第二宇宙便存在相当多的吐槽点,无论是长着丑脸的里布里安,还是观众席给战士们打Call,这些画面都有些“为了搞笑而搞笑”的成分。

游民星空

  终于,快到这个宇宙即将灭亡的时候,他们可以肆无忌惮放飞自我了——在“爱”的力量催化下,三个大老爷们穿上了里布里安和她同伴的女装,配合那个酸爽的肌肉身材和粗犷的嗓音实在让人倒吸一口凉气。还好,这仨家伙最终被悟空干掉,不用再在下一集里继续倒胃口。

游民星空

  作为主要面向低龄观众的动画,《龙珠:超》刻意加强了这些让人发笑的桥段,反而对于剧情的节奏和战斗力的平衡不甚上心。延续搞笑风格确实是一件好事,不过就像刚才提到的,“为了搞笑而搞笑”,把笑点弄得非常生硬,搞得观众对故事不满,这就有点尴尬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搞笑功力仍不减 官方吐槽很致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91432087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