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强龙套 传说实力超群却莫名消失

2017-12-10 08:57:41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存在于传说中的强者非常多,在传说中他们都拥有很强的实力和战力,但是真到他们出现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却往往和之前听说的不一样,还没怎么战就败了。甚至还有一个神秘人虽然贯穿了整个的《火影忍者》,除了给他人做嫁衣,自己却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

半藏

  半藏这个龙套是从头到尾都在吹的,什么半神啊、击败三忍啊、雨隐村之王啊等等的,当然了半藏做的这些事情都是实实在在的成绩,他也确实很有实力。但是他从未在火影的剧情线中活着露面,他永远是活在回忆中的角色。

游民星空

  在三忍的回忆中他是站在巅峰的忍者,在三船的回忆中他是仁慈敌军领袖,在长门的回忆中他是暴君。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他终于以秽土转生的形象出现,却在短短几页之内被三船击败。

游民星空

三代风影

  三代风影比半藏更惨,三代风影号称是砂隐村最强风影,有着独一无二的磁遁(事后证明这个磁遁也并非独一无二),失踪后被村子高层自信地认为绝不可能死。

游民星空

  时隔多年后,我们在蝎的卷轴中看到了三代风影的遗体,他死后身体被改造成傀儡,从一个人类变成了武器,一直无法入土为安。最强风影的下场如此惨烈,而且完全不符合村子高层的猜想,让人有种莫名的荒诞感,也浪费了读者们的期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强龙套 传说实力超群却莫名消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602482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