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强龙套 传说实力超群却莫名消失

2017-12-10 08:57:41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灯满月

  鬼灯水月的哥哥,跟水影鬼灯幻月是同一个姓氏的人。被称为忍刀七人众里最有能力的一个,能独自操演七把忍刀,是使用忍刀的佼佼者。

游民星空

  我们都期待着鬼灯满月的表现,可他在秽土转生后反而是徒手战斗,没有拿任何一把刀,生前最擅长的双刀·鲆鲽在长十郎手里。最后鬼灯满月只是用水化之术打了打酱油,就灵魂升天了,让人失望。

游民星空

黑绝

  黑绝这个酱油贯穿了整部火影,如果说他是个龙套倒也不十分合适,不过正因为他贯穿了整部火影,所以最后他退场时的一无所成也让人感到莫名其妙。

游民星空

  黑白绝在中期是晓的一员,十分神秘;后期黑绝扮演了“斑的意志”这样的角色;再后期身份又变成了“辉夜的意志”。他的身份一直随着剧情变化,而且较为突兀,最后黑绝从内部把斑变成了辉夜,然后黑绝这个角色就这么退场了。

  你要说他不重要吧,他还挺重要的,毕竟参与了不少剧情。你要说他重要吧,他从头到尾都一直保持神秘,让人以为有什么特殊能力会最后爆发,却又没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强龙套 传说实力超群却莫名消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602482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