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草帽大船团七队长实力探查 不输七武海能达将星水平

2017-12-15 08:46:3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老蔡

  老蔡的实力应该比上述两个人要弱一些,但也没有弱太多。老蔡目前是八宝水军栋梁,在德雷斯罗萨坚定了内心后获得了长足进展,能够一脚踢歪锥之青椒的头骨,虽说青椒年纪大了但实力仍在,这一脚含金量是比较高的。后来他又打败了拉奥·G,而且挡下过琵卡的攻击,是有七武海副手的水平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迪欧

  艾迪欧跟老蔡打过平手,但那是在老蔡的实力暴涨以前的事情,艾迪欧被拉奥·G踢飞过,而且戏份不多,很难评判他是什么水平,总归是比老蔡弱一些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草帽大船团七队长实力探查 不输七武海能达将星水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41210497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