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草帽大船团七队长实力探查 不输七武海能达将星水平

2017-12-15 08:46:3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雷欧

  雷欧的身体虽小,实力可不小,别忘了咚塔塔族可是有着超越人类数倍的力量的。另外雷欧还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能力是把东西缝在一起,连人也可以缝。

游民星空

  极小的身体、极灵活的身手、极大的力量,再加上恶魔果实,雷欧可以算是草帽大船团里的特种部队长官了,有些事别人不能做,雷欧可以做。基本等同于砂糖、布蕾的角色,但很明显雷欧比这两个人更强!

游民星空

海尔丁

  想要复兴巨兵海贼团的年轻巨人,从小不懈锻炼自己的身体,在投奔路飞之前是巴基手下最强的雇佣兵。回想一下历史上的巨兵海贼团,那是连海军本部都没辙的巨大力量。现在的海尔丁是巨人族的超新星,他一定能超越当年的巨兵海贼团船长。粗略估计其成长完毕后实力要高于七武海副手,接近七武海,可参考琵卡的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草帽大船团七队长实力探查 不输七武海能达将星水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41210497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