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实力最悬殊的战斗 最后一个能力逆天

2017-12-16 16:22:5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蛇丸败于两兄弟

  大蛇丸被佐助杀掉,是他第一个粗心大意的地方,他错估了佐助的成长速度和野心,以为佐助还没到要造反的阶段,佐助直接用一刀千鸟锐枪告诉大蛇丸他判断失误了,然后杀掉大蛇丸的肉体,吸收大蛇丸的灵魂。

游民星空

  大蛇丸在佐助体内的灵魂伺机复活,终于在佐助跟鼬战斗的时候发现佐助查克拉用尽,破体而出转化为八岐大蛇。这是大蛇丸第二个粗心大意的地方,他以为佐助无力了自己就能复活了,却忽略了鼬的实力,被鼬一剑封印。

  大蛇丸的实力本来比佐助高出不只一个数量级,却养虎为患自以为自己肯定能把握佐助的心态,最后一失足成千古恨。

鸣人被向日葵打晕

  鸣人在大结局后的一晕真是阴沟里翻船。回想鸣人的一生,虽然历经坎坷,但被一个实力差距如此巨大的小孩打晕还是头一遭,身为七代火影他何以自处?

游民星空

  向日葵跟博人因为一个娃娃而打架,愤怒的向日葵开了白眼并无意中用出了点穴,鸣人小看了向日葵的血统,冲出来帮博人劝架,直接被点中名门,连人带九尾全都晕过去了。

游民星空

  可怜不明真相的雏田看到这么精准的点穴手法,还以为有强敌入侵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实力最悬殊的战斗 最后一个能力逆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51632562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