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诡异的战斗招式 效果令人毛骨悚然

2017-12-27 21:02:2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叶仓的过蒸杀

  叶仓这个角色的灼遁血继限界是从剧场版中走入漫画原著中的,所以戏份并不是很多,但仅仅一次的出手已经足以让人印象深刻,她把人直接弄成了木乃伊。灼遁的要点就是蒸发水分,从过蒸杀的名字上也能看得出这一招有多么残酷,火影里的战斗虽然时常断手断脚,整个人都变成干尸的事情还是很少见的。

游民星空

大蛇丸的软体改造

  大蛇丸的软体改造把他自己从人类变成了半人半蛇的东西,让大蛇丸的对手不知道到底什么地方才是大蛇丸的弱点。被击中的大蛇丸可以突然以猎奇的方式扭曲身体,给人感官上的震撼,甚至“吐出”自己。

游民星空

  不知道后来大蛇丸变成白蛇的本体是不是跟这个软体改造有关,总之大蛇丸的这个术虽然并不血腥,却有一种怪诞的恐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诡异的战斗招式 效果令人毛骨悚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535367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