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童年优秀大作 盘点那些将要被遗忘的经典动画片

2017-12-27 16:19:44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地球超人》

  大地女神盖亚已经无法忍受人类给地球带来的破坏,她将五枚分别带有土地、火、风、水、心灵能力的神奇戒指给予了来自地球五大洲的五位少年,组成了名为“地球卫士”的组织,当这五枚戒指的力量合一时,便能出现一位有着神奇力量的环保英雄——地球超人

游民星空

《啄木鸟伍迪》

  1940年,华特·兰兹和他的妻子葛丽丝·史塔在度蜜月,被一只不断啄着木屋屋顶的啄木鸟吵得难以休息。 葛丽丝于是灵机一动,催促华特以啄木鸟为题材创作了一个卡通人物。后来这只有着清脆笑声、任何东西都能啄穿的滑稽啄木鸟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卡通主角之一。 伍迪幽默、清脆独特的笑声扰乱了平静、安宁的鸟类王国。

游民星空

《阿拉蕾》

  则卷千兵卫博士打算制作个机械女仆,万万没想到造出来了力大无穷而且视力有问题的则卷阿拉蕾,这个爱闯祸的机器女孩,加上一堆乱七八糟的故事,嘲笑了几乎所有当时日本流行的卡通人物:永远也帮不上忙的爱吃话梅的超人;咸蛋超人只是画面的补白;日本的名产--怪兽与人类共同居住还一起玩耍。

游民星空

《山林小猎人》

  顽皮的原始人--小刚随父母在野外生活,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和可爱的大猩猩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为了使小刚成为真正的原始人,一家人历经磨难,他们于北极历险、与凶猛的长毛象展开厮杀、遭遇飞碟、感受地狱之旅、拯救美人鱼……。同时,一家人也曾尝试农耕生活,甚至搬到了天上,但最终还是觉得原始生活最适合他们。在森林勇士大猩猩的帮助下磨难被一一战胜,顽皮的小刚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山林小猎人"并得到了可爱的阿波的青睐。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童年优秀大作 盘点那些将要被遗忘的经典动画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619175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