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一面都不知道还敢叫老婆?内心狂热的动漫萌妹

2017-12-30 08:55:08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千石抚子《物语系列》

  被蛇缠绕的少女,贝木泥舟散播的“诅咒”中唯一的受害者。性格内向、文静乖巧、非常怕生、极容易害羞的女孩子。不习惯跟别人目光相接,总是戴着有帽檐的帽子。单相思着阿良良木历,被忍野咩咩称作“腼腆妹”。

游民星空

河合律《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比宇佐大一学年的学姐,内向,朋友很少,不讨厌宇佐,经常因为的宇佐的话而忍不住大笑。连住子太太都曾经说过:“已经很久没见过小律这样笑了”。进入高中就读的同时入住河合庄,母亲是河合庄实质的屋主,因为前往海外出差而没住在一起,所以也可以说是目前河合庄的真正主人。只要小城、彩花、麻弓出乱子就会以涨房租压制。

游民星空

鹰鸟小鸟《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村上良太的一年级学妹,与霞同一天转入。虽然同样从研究所中脱逃,但宁子等人都不记得在研究所中有看过她,编号1107号的魔法使,似乎身怀秘密而被研究所积极追捕。童颜巨乳,略有天然的性格,紧张时说话会有口吃的现象,很喜欢吃甜食。

游民星空

夜之森小红《未确认进行式》

  火红的双马尾头发,显出了她热情又腼腆的性格。有着紫色的眼眸和巨乳。家里有着超人气的变态姐姐——夜之森红绪和小孩模样的可爱小姑姑——三峰真白。夜之森小红是一个可爱的女高中生,在16岁生日之时,家里莫名其妙地住进来了两个人:三峰白夜和三峰真白。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一面都不知道还敢叫老婆?内心狂热的动漫萌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704123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