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许愿要七颗龙珠?盘点动漫里各种实现愿望的方式

2017-12-29 21:5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的时候听哥哥姐姐们说,对着天上的流星许愿,它可以实现你的愿望。长大后才发现这原来是童话中美好的幻想。后来“七龙珠”成为我们津津乐道的许愿神器,那么除了龙珠之外,动漫中还有哪些实现愿望的方式呢?

神龙《七龙珠》

  当七颗龙珠聚集在一起,并且喊出口号时神龙就会出现,而神龙则会实现召唤者提出的一个愿望。虽然有些愿望是神龙无法实现的,例如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违背自然规律的事,但是它却可以令死者复活,甚至令毁灭的行星得以重生。一旦实现了召唤者的愿望,神龙就会在耀眼的光芒中消失,而七颗龙珠则将分别飞往不同的方向。

游民星空

哆啦A梦《哆啦A梦》

  基本还算温和的性格。但是由于它的职务是看管小孩,因此变得有些好管闲事。尽管它自己经常劝告大雄慎用道具,但因为它本人的过失导致事态扩大的情况也不在少数。当惊慌的时候就会完全失去理智,经常拿错道具。在短篇故事“世界沉没”中,甚至因为大雄的话而打电话给联合国。在这些方面的轻率与大雄毫无差异。

游民星空

神灯《阿拉丁神灯》

  故事叙述一名贫穷的年轻混混,名叫阿拉丁。他住在中国西部,后来受一名来自马格里布的魔法师之邀,前往一个设有陷阱的洞穴中拿取一只神奇的油灯。魔法师正要进一步利用阿拉丁的时候,阿拉丁发现他被困在洞穴里。幸运的是,阿拉丁还留着魔法师借给他的一只魔戒。阿拉丁绝望地摩擦双手,正巧擦到了戒指,迸发出一个精灵。

游民星空

壹原侑子《XXXholic》

  拥有强大能力的谜一般的魔女。因其魔力与库洛相当,可独立于所有次元之外,人称“次元的魔女”。集各种优点与缺点于一身。她蕴涵哲理的话贯通全篇,能够穿越次元和时间,能够预测未来发生的事情,甚至可以创造异次元的神明。基本上是无“人”不知,无 “人”不晓。和异世界的“人们”相处的很好。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许愿要七颗龙珠?盘点动漫里各种实现愿望的方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728001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