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许愿要七颗龙珠?盘点动漫里各种实现愿望的方式

2017-12-29 21:5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贝露丹迪《我的女神》

  温柔可爱的女神。由于平凡大学生森里萤一所许下的『希望能永远留在身边』的愿望被受理、于是便留在了地上界开始了同居生活。 贝璐丹迪是在动画史上占有不可动摇的地位的人物之一,其地位好比EVA中的绫波丽,风之谷中的娜乌西卡,超时空要塞的林明美,这位无比治愈的女神实为宅男对于温柔贤淑系女性完成度最高的妄想,堪称“最想娶回家”角色中不可逾越的偶像。

游民星空

钢炼炼金术《钢之炼金术师》

  故事发生在一个炼金术相当发达的世界,在这个世界的“炼金术”,是以理解物质的内在的法则:理解,分解,再构造成立,进行炼金术必须按照“等价交换”法则:为了获得某种东西,需要以同等的代价交换,代价不够的话便需要以自己的任何部份(身体的一部分、记忆等等)被作为代价的填补而被拿走。

游民星空

夜斗《野良神》

  性格古怪且身具诸多谜团,因居无定所,无所事事,饱餐不定,导致手下的神器纷纷跳槽。是个没有神社供奉自己的、缺少香火的落魄神明。一直怀抱“希望受万民景仰”这个伟大理想的他,只好只身在此岸与彼岸间徘徊,为五块钱的香油钱(五斗米)折腰,接受上至斩妖除魔,下至修东修西(甚至杀人)的各类委托。

游民星空

丘比《魔法少女小圆》

  对于人类来说是一只外表可爱的神秘生物,原名为孵化者。经常鼓动他人与自己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在契约签订时可以实现少女一个愿望,魔法少女的能力可能是根据签订契约时许下的愿望而定。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许愿要七颗龙珠?盘点动漫里各种实现愿望的方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728001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