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许愿要七颗龙珠?盘点动漫里各种实现愿望的方式

2017-12-29 21:5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阎魔爱《地狱少女》

  表面上是个普通初中生,其真实身份是地狱少女。要是有人登录地狱通信,就会接受委托,工作时会穿上和服,将受诅人流放至地狱。被三人称呼为“小姐”,平时是面无表情,鲜有情绪波动。

游民星空

不笑猫《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阳人加入社团,纯粹是为了偷看游泳社的泳装,因此认为自己不适合担任社长,却又说不出真心话,一直没办法拒绝。某天,小学以来的好友朋太告诉阳人,自从向不笑猫像许愿后,自己满脑子的桃色烦恼便消失无踪。阳人向他仔细询问后得知,只要把供品献给不笑猫像,就能够把自己不需要的东西,转送给需要的人。 阳人在半信半疑下,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前往猫像所在的一本杉丘陵,打算把自己的"表面功夫"丢掉。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许愿要七颗龙珠?盘点动漫里各种实现愿望的方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728001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