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的“龙”元素 每次出现都代表着强大的力量

2018-01-01 09:42:5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无论是在东方故事里还是西方的神话中都是代表着强大的力量,在日本动漫作品中更是如此。在《火影忍者》中也有不少有关龙的元素出现,这些和“龙”相关的忍术每次出现的时候都代表着强大的力量,今天就来看看这些强大的忍术吧,有一招差点改变了《火影》的结局。

水龙弹之术

  水龙弹之术是早期火影比较大型的忍术,首次登场于波之国,岸本花了极大篇幅去描绘水龙弹的使用过程。这个术在水源充足的地方能发挥最大威力,从水中塑造出龙型冲向敌人。此时岸本的画风还处于早期,画的龙比较特别,后期类似的龙型忍术基本不会这么画了。

游民星空

豪龙火术

  佐助跟鼬战斗的时候用出了豪龙火术,是为了接下来的雷遁术麒麟做准备。龙、麒麟,这都是传说中的祥瑞神兽,岸本把这两个生物设计成忍术让佐助用出来也体现了对佐助的重视。豪龙火术只有一个龙头,但是描画比水龙弹之术要更有细节。

游民星空

夜凯

  阿凯开了八门之后所有体术都跟生物有关:朝孔雀、昼虎、夕象、夜凯。之前的是孔雀、虎、象,最后的凯就显得有些突兀,所以有的版本也把这招翻译成“夜龙”。夜凯的效果是全身气势凝结成巨大的龙型,这条龙比以往任何一条龙都要完美,是一条标准的中国龙,也符合阿凯这个人物的灵感来源——中国功夫代表李小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与龙相关的忍术 一招差点改变了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11600456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