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的“龙”元素 每次出现都代表着强大的力量

2018-01-01 09:42:5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仙人兜

  仙人兜是在进入龙地洞后修炼成为仙人,自称已经变成了龙。说实话,龙地洞虽然是“龙”地洞,但里面住的仙人是白蛇仙人。蛇跟龙的确有点相似,也不能混为一谈啊。只不过仙人兜这条龙,实在是有点山寨的嫌疑。

游民星空

幻龙九封尽

  晓用来吸收人柱力体内尾兽的术就是幻龙九封尽,从外道魔像口中吐出九条龙,吸走我爱罗体内的守鹤。这个术要发动好几天才能吸收完,真是辛苦了晓的各位成员,每次抓到一个人柱力就要连续加班几十个小时。

游民星空

木叶龙神

  木叶龙神是TV组动画原创的招式,属于木叶的陈老师所拥有,陈老师同样也是原创角色。不过这一招倒是跟夜凯有异曲同工之妙,上面也说了夜凯的龙型暗合凯的人物形象,那么同样体术高超的陈老师也有一招龙型体术反倒是前后文呼应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与龙相关的忍术 一招差点改变了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11600456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