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贝吉塔不再当小丑 大战吉连堪称真英雄

2018-01-09 19:48: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殊不知,贝吉塔的帅气之处正是从这里开始爆发出来。吉连一边嫌弃贝吉塔“太缠人了”,一边打出连续组合拳,没想到这时老贝竟游刃有余躲过了对方的强攻,迅速接近吉连,最终一记重拳打在他的腹部。这潇洒的身法征服了悟空和在座观众们,甚至吉连也露出了夸张的表情,这可是很不多见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借助着优势,贝吉塔继续向吉连发动强攻,就连全王也认为贝吉塔占了上风,“厉害极了”。然而好景不长,之后他还是被吉连反杀,还有掉出擂台的危险。与此同时,一直轻松战斗的弗利萨大王竟然也被蒂斯破按在墙上摩擦,悟饭和17号则面对着无论怎样进攻都无法伤其分毫的托破,第7宇宙的战斗变得棘手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贝吉塔不再当小丑 大战吉连堪称真英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91722445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