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人类瑰宝紫罗兰”首集赏析:画面爆炸的狂欢盛宴

2018-01-16 09:16: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剧情方面,《紫罗兰永恒花园》第1集用退伍的少女薇尔莉特寻找自己的价值为主线,在与她最憧憬的少佐,以及其他人接触过程中渐渐了解到人类的情感。开头部分,薇尔莉特在病床上给少佐写信,由于还无法熟练操作安装的义肢,写字过程中笔掉了下来,同时一阵风将桌上的信纸吹走,让观众们随着信纸的飘舞欣赏到故事发生地的景色——山峦、平原、田野、石墙、铁轨、河流、街道、港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薇尔莉特来说,基尔伯特少佐是她最重要的人,就算新监护人——霍金斯出现在面前时她依然对少佐念念不忘。即便如此,薇尔莉特依然保有少女的纯真性格:被霍金斯带走后,她从三只玩偶中挑选了自己心仪的小狗,面无表情的薇尔莉特摩挲着玩偶的身体并用脸颊蹭它的表面,可以说非常可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咬小狗耳朵的一幕简直激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类瑰宝紫罗兰”首集赏析:画面爆炸的狂欢盛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11604043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