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人类瑰宝紫罗兰”首集赏析:画面爆炸的狂欢盛宴

2018-01-16 09:16: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霍金斯的推荐下,薇尔莉特结识了邮递员贝内迪克特,并按照他的指点开始从事分拣信件的工作。换工装的时候,不谙世事的薇尔莉特竟然当着异性贝内迪克特的面脱下衣服,这算福利吗?

游民星空
原本准备敬礼,迟疑了一下之后选择鞠躬致意

游民星空
话说,你小子在薇尔莉特换衣服的时候偷看了吧

  由于误会了贝内迪克特的意思,薇尔莉特居然在夜里也外出送信,好在路过的霍金斯及时将她拦了下来,并招待到家中饱餐一顿。不过对于无法熟练使用义肢的薇尔莉特来说,就连拿着餐刀把烤鱼切开都很费劲。

游民星空
食物的刻画也非常精细,不过为什么用的是筷子……

  回忆起还在军队时的经历,以及“那件事情”,霍金斯认为薇尔莉特仍然在“燃烧着”,并且她总有一天会明白这句话的真实含义。而在第二天旁观自动手记人偶“嘉德丽雅”帮助别人写信的过程中,薇尔莉特借助着委托人的心声回想到自己与少佐之间的往事,那句“我爱你”让她的表情陡然一变。为了更加了解正常人的真实情感,薇尔莉特主动请缨担任自动手记人偶的工作,想要知道“我爱你”究竟意味着什么。听到薇尔莉特的理由,霍金斯同意了她的请求,并为她第一次说出自己的心声而感到欣慰。

游民星空

  至此,《紫罗兰永恒花园》在薇尔莉特与少佐的回忆中宣告完结。作为第1集铺垫的剧情,京阿尼用爆炸一般的华丽画面渲染出女主角薇尔莉特的魅力,在这之后她将走上自我心灵救赎的旅途。

  并非开播前传得那样惊世骇俗,从第1集来看这只是讲述一位战后士兵的内心恢复经历而已,平淡的故事中蕴含着华美的情愫。它不是所谓的“圣经”,更不是什么“救世史诗”,这一集开播之后,跟风玩梗的观众是否会有所减少?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类瑰宝紫罗兰”首集赏析:画面爆炸的狂欢盛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11604043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