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常见的剧情误区 90%读者都会中招

2018-01-18 19:07:1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伟大航路三大势力是什么?

  伟大航路的三大势力里经常会把革命军混进来,在很多人的理解里,“海军、四皇、革命军”是影响最大的三个组织,理所当然的是伟大航路三大势力。

游民星空

  真相并非如此,从海军的角度来看,革命军是可怕的武装分子,威胁也很大,但只是散兵游勇而且难以找到踪迹,“海军、七武海、四皇”才是三大势力。

游民星空

  其中七武海是世界政府利用资金和权力硬生生制造出来的势力,就是为了帮助海军本部对抗四皇的压力。

红发第一个邀请的人是谁?

  红发第一个邀请的是耶稣布,这段剧情在第0话出现,的确是没问题。但说法上有些问题,耶稣布只能说是“第一个受邀请并且上船”的人。

游民星空

  因为在耶稣布之前,红发第一个邀请的人拒绝了红发,就是巴基。在罗杰被杀死的当天,香克斯就已经决定成立自己的海贼团,这时候他立刻邀请身边的巴基,毕竟巴基跟香克斯在船上还算是相爱相杀的好基友,但巴基因为香克斯害自己吃了恶魔果实而拒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常见的剧情误区 90%读者都会中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1824584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