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常见的剧情误区 90%读者都会中招

2018-01-18 19:07:1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从来不死人?

  海贼王从来不死人也是流传甚广的一种说法,这种说法听起来似乎很美好,仔细想想就会戳穿。比如艾斯和白胡子壮烈的死亡,还有死得比较惨的诸如希鲁鲁克、贝鲁梅尔、汤姆、费舍尔·泰格。

游民星空

  如果改口说反派不死,也不合理。维尔戈是标准反派,没有一丁点洗白的剧情,死于庞克哈萨德大爆炸。霍迪·琼斯等人在狱中衰老到极限,现在估计也死了。

游民星空

  所以海贼王真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儿童化”,风起云涌的大海上,死人是不可避免的。只不过路飞不会亲手打死人而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常见的剧情误区 90%读者都会中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1824584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