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动漫中的金主:贪财不是病 只是一种生活态度

2018-01-19 09:25:35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兴趣爱好,这些兴趣或许会成为你一生所努力的动力来源,这一切也都受到人类欲望的驱使。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动漫中那些极其贪财的角色,钱对于他们来说就是生命,并非为了维持生活而努力赚钱,而是如同传言中龙爱好收藏宝物一样,仅仅为了看到那串数字而感到的满足感。

娜美《海贼王》

  头脑聪明又机灵,精通气象学和航海术,擅长偷术,能用身体感知天气,完美指示航路,是个能精确画出航海图的天才航海士。本质上是个细心、善良、重视感情、嫉恶如仇、偶尔有些温柔的能干的女性。最喜欢钱和橘子,梦想是要画出全世界的地图。

游民星空

弥勒《犬夜叉》

  弥勒长相英俊有着一头黑色的碎发,喜欢在发尾扎个小辫子。一双炯炯有神的墨黑色的双瞳,在想事情得时候看上去特别严肃。弥勒一直身穿蓝黑色的袈裟,右手佩戴念珠用来封印风穴,武器为锡杖和符咒,在没有遇到犬夜叉一行人时经常以驱邪法事骗钱为生。

游民星空

山田太郎《贫穷贵公子》

  由于气质高雅,举止高贵,在学校人人都以为他是个超级大富翁,其实超级贫穷,个性纯真善良,好像是个感情白痴,最大的兴趣是钱和食物。

游民星空

天道靡《乱马1/2》

  天道家的二女儿,风林馆高中二年级学生。自称为“金钱的奴隶”的拜金女孩。非常聪明,性格善变。除了金钱,对其他事物表现的毫无感情。本质上是一个善良,有时又很温柔可爱的女生。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动漫中的金主:贪财不是病 只是一种生活态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1829034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