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人生入戏全靠演技 盘点动画中的隐藏宅女

2018-01-21 21:59:3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们总有一些隐私不想让别人知道,这种被隐藏起来的事情千奇百怪。近年来ACG文化不断曝光,人民群众也逐渐了解并接受这一文化的出现,但终究是发展阶段,还没有被所有人认同。所以还是会有一部分阿宅隐藏自己的身份,今日笔者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动画中隐藏的宅女。

天真·珈百璃·怀特 《珈百璃的堕落》 声优:富田美忧

  珈百璃本来是天使学校首席毕业生,为了进一步修行而前往下界,在与人类社会接触后开始渐渐变成宅女。是有着漂亮金发的天使少女,在天界的天使学校曾获得过首席毕业生的荣誉,之后前往人类社会的学校开始了留学之旅。为了不被强制送回天界,珈百璃还是需要对从天界来拜访的人(比如姐姐)隐藏起自己的兴趣。

游民星空

  接触过日本文化中的漫画、动画和网游之后,原本身为优等生的珈百璃自此堕落,沉迷其中成为宅女,每天过着逃学窝在公寓里,只穿着运动外套上网打游戏的生活。另外,由于正在玩的游戏需要氪金,因此资金不足的珈百璃在“天使咖啡”店铺内做着每周一次的打工兼职。

游民星空

土间埋《干物妹!小埋》 声优:田中爱美

  土间埋是荒矢田高中的学生,在学校时行为端庄靓丽、成绩满分、运动优秀,被形容为“被所有才能眷顾着的,无可挑剔的美少女高中生”。

游民星空

  回到家则是好吃懒做,会变成两头身的小埋。在家贯彻着“吃睡玩”三连击的生活,最喜欢喝可乐,最讨厌吃青椒,平时喜欢和哥哥玩游戏。假期时会泡在游戏中心,或者在家和切绘玩游戏。起居基本由哥哥一手包办,十分依赖哥哥,没有哥哥会十分寂寞。和海老名一起上学,会和哥哥一起去买东西,但实际上是为了买新出的游戏。外出购买ACG产品或前往游戏中心时会换上悠闲装,戴上帽子并束起长发。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生入戏全靠演技 盘点动画中的隐藏宅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11608404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