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人生入戏全靠演技 盘点动画中的隐藏宅女

2018-01-21 21:59:3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乃木坂春香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声优:能登麻美子

  拥有“白银的星屑”的称号,白城学园高2年级学生,家中数代从商。白城学园的学园小姐、学年成绩顶尖水平,性格温柔、多才多艺(日本舞、插花茶道、书法、武道)。特别是钢琴技巧已经达到可以在国际大赛上轻松获胜的水准。因为过去曾经有过痛苦的回忆,在家人面前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游民星空

  事实上,她其实也有“秋叶原系”那样热爱动漫的一面。可是在中学时期,兴趣曾经隐藏失误而曝光,因而被过去的朋友和同学蔑视疏远,故至今仍害怕著被他人知道她的秘密,并为此而放弃在大小姐名校圣树馆升读高中,而改为转校至白城学园。秘密被裕人知晓后,两人多了许多诸如两人同逛秋叶原、参加同人志展等活动。本来对家人也是隐瞒着兴趣的(事实上除了双亲之外的其他人早就知道了),被玄冬识破并受到否定时也因裕人和秋穗的说服而最终获得认同。对校内更是完全隐瞒,然而在升上高三后的某天却因自己的迷糊而使兴趣再次完全曝光,但因裕人的存在下能够非常冷静地应对,其兴趣更获得以椎菜为中心起的全班同学的肯定而得以收场。在夏同人展时,经她的新同学泽北幸子的善意安排下和圣树馆的朋友们再会,春香虽因此大为动摇,在裕人的支持下自她们口中得悉当时的真相后与她们和解、并最终克服了心灵创伤。经历如此多的事情后她自己也成长了许多。

游民星空

神原骏河 《物语》系列 声优:泽城美雪

  神原骏河的左臂被“恶魔之手”依附而不得不缠着绷带,但“恶魔之手”在《花物语》中消失。留着一头仿佛似小男孩的短发,脸上挂着运动少女的爽朗笑容。身高不是特别高,体型也只是普通女高中生的身材,甚至还有一点娇小纤细,却拥有完美的身材,裸体更被战场原评价为“已经是艺术品等级”了。退出篮球社后开始留起了头发,这给神原增添不少女人味。因为是左撇子,所以经常会搞混左右。

游民星空

  运动能力高得离谱。脚程很快,据说五十米只要四秒多就跑完,也因此有了与战场原的第一次相遇。不过神原的“脚力”从本质上说其实并不是在于速度,而是在于她的跳跃力。她的蹬脚一跃便轻松从历的头上跃过,助跑跳远随便一跳距离都超过一、两公尺,在那种身高和体型下还能轻松灌篮。自称是“那种不拚命吃的话,就会一直变瘦的人”,原因就是她那超乎常人的基本运动量,习惯每天早上都要跑二十公里。国中时是篮球队队长,有“神速天使”之称。性格率直开朗(应该说是情绪亢奋)不拘小节,被后辈女生们当成王子殿下来崇拜,实际上是兼备百合、腐女、受虐癖、暴露狂、色情的变态,被忍野咩咩称为“百合妹”。家里有海量的书籍,大多数都腐向或者变态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生入戏全靠演技 盘点动画中的隐藏宅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11608404945.jpg